close

在104投了履歷,中部的無印幾乎都投了,其中一間還親自帶著官網的制式履歷到門市給店內人員,聽說這樣比較容易得到面試的機會(?

但也無疾而終,終於在上週接到面試通知的電話了!!!! 

所以投104不會石沉大海請不用擔心!!!

 

當天面試有兩位主管, 採2對1的方式,是店經理跟組長幫我面試的

要面試前爬了很多文還問了在無印工作過的朋友,準備了很多考古題,果真被問到了

一開始不外乎就是自我介紹、為什麼選擇應徵無印良品、對無印良品的印象(還有對那間門市的印象)

官網多看真的有差,在家裡先想好多念幾遍,但我當時有點緊張回答的有點卡

有沒有逛過無印良品?哪一間?買過無印的什麼東西?喜歡逛街嗎?

還被問到工作經驗跟優缺點

如果讓你選擇你會想進哪一組?〈裡面有分三組生雜小物跟衣料〉

這裡我回答衣料組,但後面還是有說還是會配合主管的分配

接下來的問題就超!隨!機!

可以介紹一下你身上穿的襯衫嗎(!!!!!!)  當下有嚇了一跳但還是有回答

所以別挖坑給自己跳!!!! 

接下來又被問到沒達成業績該怎麼辦,會怎麼解決

這題我覺得好難喔有遲疑了五秒才回答

接著會問你有沒有什麼問題想問的

我覺得要準備一兩個問題問她們,如果沒問題可能就因此掰掰了也說不定

接著店經理就說 如果合適一個禮拜內會電話通知!!

 

短短15分被問到很多問題,有些小問題有點忘了大概是這樣

面試完的感想覺得無印良品在徵人這方面非常的謹慎耶!!!

我只是應徵兼職人員,被問的蠻仔細的。

面試期間我覺得最重要的是要保持微笑!!!要讓主管覺得你很親切!!! (我自己的感覺)

 

 

等了三天終於接到入取通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